舊城小棧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1:00-24:00
  • 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34號
位於永和的『舊城小棧』專賣精緻便當、高雄手工黑輪、手工香腸及糯米腸、以及特調飲品,我們選用當季新鮮的食材做烹調,堅持新鮮現做的精神,就是為了要讓工作忙碌的大家,可以享受到營養均衡的一餐。

若是您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沒關係,就讓我們來為您介紹幾樣明星料理,日式和風咖哩飯,選用佛蒙特咖哩塊燉煮,加入新鮮的馬鈴薯、紅蘿蔔、洋蔥的蔬果,一同燉煮,讓食材的精華融入到咖哩裏頭,形成滋味濃郁的和風咖哩醬,搭配我們每天準備的小菜,一定能讓您元氣滿滿,上班很辛苦,總是想犒賞自己一下,那麼就選擇我們的西班牙炎燒牛小排飯吧!使用西班牙頂級牛小排,以獨門醬汁調味,再以小火慢慢煎,不僅香味撲鼻,更將肉汁鎖住,咬下的每一口都是銷魂的滋味,令人欲罷不能,最後當然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多汁雞腿飯啦!採用高級溫體雞腿肉製作,保證絕對新鮮,更能吃到雞肉的鮮嫩,不瞞您說我們的雞腿可足足有八兩重呢!喜歡吃炸雞腿的朋友,您有福啦!

不只如此內用還可享用小美冰淇淋、主廚例湯、飲品免費喝到飽,是不是超划算呢?我們秉持著,讓客人吃到的東西,必須天然、精緻、美味,且平價,歡迎您的蒞臨!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八丸涼麵
八丸涼麵

八丸涼麵

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一段124號

龍膽深海魚湯
龍膽深海魚湯
暢言Cafe
暢言Cafe

暢言Cafe

新北市永和區民有街24巷19號

泰國蝦料理專賣店
泰國蝦料理專賣店

泰國蝦料理專賣店

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二段146號1樓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