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丸涼麵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0:00-20:00
  • 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一段124號
位於永和秀朗路的『八丸涼麵』鄰近復興商工及永和國小,特製的麻醬融合Q彈的麵條,成為熱門排隊美食,我們堅持傳統手工製法,每天使用新鮮現煮麵條,讓愛吃涼麵的朋友,吃一次就很難再忘記了!

現煮麵條Q彈不乾硬,淋上店家特調的麻醬爽口不甜膩,香濃氣息在舌尖上綻放,讓您一吃就上癮!『炸醬涼麵』傳統與創新結合,特製的炸醬,加了炒香的豆乾及精選後段肉塊,鹹香的氣息,一端上桌,讓人看了口水直流,Q彈的麵條搭配炸醬,簡直是人間美味呀!『榨菜肉絲涼麵』口感爽脆,搭配特製涼麵醬,一定讓您回味無窮!『綜合涼麵』結合炸醬、榨菜肉絲及香氣四溢的麻醬,三種口味讓您的味蕾獲得一次滿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八丸自製的辣椒醬,香辣提味堪稱八丸一絕,您一定要來嚐嚐!

口感豐富有層次,這令人難以忘懷的味道就是『八丸涼麵』屹立不搖的原因,用料豐富澎湃的味噌綜合湯,可是陪伴許多人成長的回憶,香醇濃郁的味噌湯,搭配新鮮現打的蛋花與特選貢丸,鮮甜彈牙的口感,伴隨著居民走過每一個時刻,未來我們會更用心的為您服務,另外還有提供飯、各式乾麵及湯品等熱食,讓您有多樣選擇!

永和區訂購滿五碗以上即可外送
請盡量避開尖峰時段提前預約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舊城小棧
舊城小棧

舊城小棧

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34號

龍膽深海魚湯
龍膽深海魚湯
飄香廚房蔬食料理
飄香廚房蔬食料理
超好吃鮑魚大腸麵線
超好吃鮑魚大腸麵線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