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師傅湯包 精誠店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六:11:00-21:00
  •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57號
位於台中的『傻師傅湯包-精誠店』,專售各式各樣的中華美食,讓您以平實的價格嚐到頂級的美食,我們追求色、香、味、鮮,四大理念,嚴選新鮮食材製作,讓您嚐到的每一口都大為驚豔!!

招牌小籠包採用新鮮豬後腿肉製作,採用人工挑筋挑膜,不添加防腐劑,且符合CAS優良食品認證的國家標準肉品,皮薄、餡多、多汁,這就是傻師傅湯包的代名詞,剛出爐的湯包,晶瑩剔透,薄薄的外皮相當有咬勁,內餡飽滿厚實,湯汁涔涔流出,真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好吃到停不下來,另外還有絲瓜湯包唷!口感更加清爽,不只湯包,店內還有販售燒賣,是老饕來到店裡必點的美食,用料超大方,口感扎實彈牙,滋味鮮美,是外面吃不太到的港式點心,我們選用最好的食材,就是希望消費者,能夠花同樣的錢吃到最好吃、最實在的點心!!

不只如此店內還有販售老闆娘自製的小菜與飲品,等著您來嚐鮮!!喜歡吃小籠包的朋友,您怎麼能錯過!

分店資訊: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81號 傻師傅二市場店

台中美食,台中小吃,小籠包,絲瓜湯包,燒賣,蒸餃,平價美食,平價小吃,中華料理,南屯美食,南屯小吃,湯包,蝦餃,港式點心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

台中市西區中興里公益路一段96號1樓

有丸沒丸手工丸子專賣店
有丸沒丸手工丸子專賣店
阿頡高麗菜飯
阿頡高麗菜飯

阿頡高麗菜飯

台中市西區廣福路298-5號

民生北路紅豆餅
民生北路紅豆餅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