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餃子牛肉麵館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1:00-20:30
  • 台中市西區中興里公益路一段96號1樓
● 從事資訊業多年的老闆,二十年前決定將從小得自父親真傳的家常菜商品化,因而開了這家麵館,吸引了不少喜歡家常味的外省人和老伯伯們來品嘗。
● 山東人愛吃麵食是出了名的,本家以山東為店名的小館子,賣的就是道地北方麵食;經營十多年來,店家堅持手工擀出一張張餃子皮,不少鄰近上班族,就愛這股口感紮實的手工麵嚼勁。
● 負責經營的老闆胡立國,擁有一身製麵擀皮的好手藝,除承習自山東籍的父親傳授,也加上後天自行研究,製作出的各式麵點,口味相當道地。
● 店裡另一特色,就是成天播放的爵士樂,品嚐中國傳統麵食,卻以爵士音調陪襯, 很有特色,吸引不少外國顧客也前來捧場。

台中牛肉麵館,台中牛肉麵店,台中麵食,台中市牛肉麵,台中草悟道美食,台中SOGO附近美食,台中勤美誠品附近美食,台中公益路美食餐廳,台中創意牛肉麵店,牛肉麵老店,中式麵食,牛肉麵,半筋半肉牛肉麵,台中山東料理,台中美食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有丸沒丸手工丸子專賣店
有丸沒丸手工丸子專賣店
阿頡高麗菜飯
阿頡高麗菜飯

阿頡高麗菜飯

台中市西區廣福路298-5號

民生北路紅豆餅
民生北路紅豆餅
傻師傅湯包 精誠店
傻師傅湯包 精誠店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