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頡高麗菜飯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6:30-14:00 17:30-21:00
  • 台中市西區廣福路298-5號
一個在地出生的馬祖人,台灣定居15年,當兵抽籤抽到金馬獎,傳承了馬祖在地的好滋味,阿頡「馬祖香辣羊肉爐」,是採用紐西蘭的羊肉爐,以紐西蘭進口的帶皮山羊肉,運用獨特配方熬製湯底,除了辣椒、蔥、老薑配料外,並加入當季橘皮,豆腐乳及馬祖戰地風味的獨門香辣滷包,香辣滋味令人意猶未盡。

嚴選食材、費時熬煮、香味濃郁,並完全去除腥羶味,獨留肉質甘甜,加熱後即可食用,不須再沾醬料,亦有提供團購宅配唷!

另一味古早味傳統美食,為傳承彰化北斗的傳統小吃,有高麗菜飯、筒仔米糕、腳庫飯、香菇肉羹,平價美味的小吃,料好實在,不論是羊肉爐或傳統美食小吃都值得您一試!

◎冷凍包內容物 帶皮山羊肉約450克,濃縮原汁900克
凍豆腐150克共計1500克。
每份600元可供3-4人食用。
食用時建議加入1.5公升的水,水量可依各人口味酌量增減。

◎一般凍豆腐以老豆腐冰凍而成,口感柴硬,不易入味。【阿頡高麗菜飯】是採用特製的嫩板豆腐做成凍豆腐,毛孔綿密,吸足湯汁味道,絕對令人回味再三。
◎未滿三千需運費
◎本島190元外島260-340元
◎辣/不辣兩種選擇
◎LINE ID:0936-242-177

台中美食,西屯區美食,中部美食,羊肉爐,高麗菜飯,筒仔米糕,香菇肉羹,腳庫飯,傳統美食,傳筒小吃,美食,銅板美食,懷舊美食,小吃店,宅配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

台中市西區中興里公益路一段96號1樓

有丸沒丸手工丸子專賣店
有丸沒丸手工丸子專賣店
民生北路紅豆餅
民生北路紅豆餅
傻師傅湯包 精誠店
傻師傅湯包 精誠店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