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私立曼斯特專業舞蹈教室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17:00-22:00;週六,週日:13:00-22:00
嘉義街舞最資深的推廣者,呂名峰老師,於2013年政府立案;私立曼斯特技藝短期補習班,提供最專業的舞蹈教學服務,街舞師資群更經過嚴選,並不定期接受最新舞蹈資訊及最新的流行舞蹈專業教學,有數種舞蹈風格,各種多元化的課程選擇,由淺至深漸進式教學,輕鬆學習,樂在其中,也是各大專院校.高中.國中.國小.幼稚園指定為指導單位,教學品質跟口碑更是一致受到家長與學員們受肯定;並於全台各地街舞活動應邀擔任評審及表演工作,並積極參予各項活動並培育新生代的專業師資,藉以推廣並提升舞蹈風氣!讓街舞文化能在嘉義地區成長茁壯為目標而努力。

嘉義舞蹈教室,嘉義市街舞,街舞,MST,嘉義街頭熱舞,嘉義舞蹈教學,嘉義街舞技藝,嘉義街舞短期補習,舞蹈,HIPHOP,熱舞,勁舞,舞蹈表演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泰莉莎旅店
泰莉莎旅店

泰莉莎旅店

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1091號4樓

逸心園民宿
逸心園民宿

逸心園民宿

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63巷51號

一米特創藝美食館
一米特創藝美食館
佛美神仙故事館
佛美神仙故事館

佛美神仙故事館

雲林縣西螺鎮福來路8巷19號

石梯33號民宿
石梯33號民宿

石梯33號民宿

花蓮縣豐濱鄉港口村石梯坪2鄰33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