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梯33號民宿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8:00-20:00
  • 花蓮縣豐濱鄉港口村石梯坪2鄰33號.
多年來我們夫妻兩人在異鄉當遊子,年紀漸長所以從工作崗位上退下來,而家中長輩將土地給了我們夫妻,因為我們的家鄉很美,這裡的大海及山,是我們小時後嬉戲的地方,所以我們決定一起經營民宿,想讓這個充滿回憶的故鄉,最美的景觀和大家一起分享。讓「石梯33號」也能為您創造美麗的回憶。
「石梯33號」明亮的設計,陽光從四周穿透屋內,照亮屋內的每一個角落,無論白天或黑夜,四季的變化,都一一盡收眼底。屋內溫馨、舒適的佈置,希望給每一位來「石梯33號」的寧靜、自然美景,也能來場與大海的對話。

花蓮旅遊,花蓮石梯,石梯,花蓮石梯坪,石梯坪,花蓮朔溪,花蓮平價民宿,花蓮民宿,花蓮住宿,花蓮旅遊諮詢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花蓮縣靜埔北迴歸線
花蓮縣靜埔北迴歸線

花蓮縣靜埔北迴歸線

花蓮縣豐濱鄉台11縣南下,經長虹橋後,北回歸線標即位於台11縣69~70公里處

磯崎風景區
磯崎風景區

磯崎風景區

花蓮縣豐濱鄉磯崎村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