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爺爺親子蔬宿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0:00-24:00
  • 宜蘭縣礁溪鄉三民村16結路103-5號
寬大象長長的鼻子,溜下去的那刻,煩惱也通通的溜走。盪著鞦韆,想起的盡是孩提時的美好時光,原來時間會帶來外表的老去,但我們仍可以保持著一顆赤子之心。菜爺爺民宿旁保留了大面積的草地,放上了幾樣孩子們喜愛的遊樂設施,讓孩子們可與新交的朋友在那盡情嬉戲,而不是窩在房間看電視;大人可在旁品茶聊天,或與菜爺爺一同討論之後的行程。
民宿旁的菜園是民宿爺爺的寶庫,對著裡面的菜苗,蔡爺爺如數家珍地向你介紹他是如何親力親為的照顧。有感於越來越多的問題食品和不道德的商人,蔡爺爺希望每一位來宜蘭玩的遊客,再體驗過宜蘭的好山好水外,也能吃上不含農藥的純天然菜品,品嘗最天然健康的好滋味,那是最新鮮的產地直送唷。

宜蘭民宿,礁溪住宿,宜蘭飯店,宜蘭住宿,宜蘭旅遊住宿,宜蘭旅館,宜蘭親子民宿,宜蘭礁溪住宿,宜蘭親子住宿,礁溪親子民宿,宜蘭特色親子住宿,宜蘭平價親子住宿,宜蘭礁溪下午茶,幼稚園民宿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礁溪多愛溫泉會館
礁溪多愛溫泉會館

礁溪多愛溫泉會館

宜蘭縣礁溪鄉信義路34巷2號.

礁溪21號溫泉旅店
礁溪21號溫泉旅店

礁溪21號溫泉旅店

宜蘭縣礁溪鄉信義路34巷21號

武暖ZOO親子會館
武暖ZOO親子會館

武暖ZOO親子會館

宜蘭縣礁溪鄉武暖路150之36號

歐洲城堡Alice City
歐洲城堡Alice City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