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暖ZOO親子會館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0:00-24:00
  • 宜蘭縣礁溪鄉武暖路150之36號
「武暖ZOO親子會館」位於宜蘭礁溪鄉,外牆上4隻代表主人一家的長頸鹿、側牆吸睛的斑馬、及3樓高的長頸鹿溜滑梯是一大特色。

會館內以多樣動物為主題,設置大人小朋友都很愛的沙坑、溜滑梯、洛克馬、親子腳踏車、菜園、生態池和烤肉場地,適合家族包棟和好友聚會。在這裡,你可以放心的讓孩子四處瘋跑玩樂,也可以騎著自行車穿梭於田間小路,飽覽田園風光。

民宿交通便利,往來宜蘭和礁溪景點都很便利:幾米廣場、丟丟噹森林、幸福轉運站、湯圍溝溫泉、猴洞坑瀑布、龍潭湖及五峰旗風景區,歡迎來體驗宜蘭的好山好水。

宜蘭住宿,宜蘭旅遊住宿,童玩節旅遊住宿,宜蘭渡假住宿,傳統藝術中心住宿,幾米主題公園住宿,宜蘭親子旅遊住宿,礁溪特色住宿,親子旅遊住宿,宜蘭輕旅行,宜蘭兩天一夜,宜蘭旅遊行程,宜蘭包棟,溜滑梯親子住宿,親子主题住宿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礁溪多愛溫泉會館
礁溪多愛溫泉會館

礁溪多愛溫泉會館

宜蘭縣礁溪鄉信義路34巷2號.

礁溪21號溫泉旅店
礁溪21號溫泉旅店

礁溪21號溫泉旅店

宜蘭縣礁溪鄉信義路34巷21號

菜爺爺親子蔬宿
菜爺爺親子蔬宿

菜爺爺親子蔬宿

宜蘭縣礁溪鄉三民村16結路103-5號

歐洲城堡Alice City
歐洲城堡Alice City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