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多愛溫泉會館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8:00-22:00
  • 宜蘭縣礁溪鄉信義路34巷2號.
「礁溪多愛溫泉會館」位於著名的溫泉鄉~礁溪,每房設有獨立的小客廳,您可以自在的在這,和家人或朋友,愉快的聊天,分享生活上的點點滴滴或旅途上的趣聞,並以尊爵海景、綠野仙蹤、奢華現代主題,佈置出不同風格的房型,「礁溪多愛溫泉會館」將成為您宜蘭旅遊的最佳選擇。

午后的悠閒時光,滿天的彩霞佈滿天際,將蔚藍的天空,換上不同的色彩,「礁溪多愛溫泉會館」的夜晚即將來臨,看見滿天的星斗灑滿整個天空,清涼的微風輕輕吹送,在這裡您可以欣賞到黑夜與白天不同的美景,當清晨光線漸漸亮起,遠方的龜山島景緻也漸漸的清晰,蘭陽的美景盡收眼底。
另有礁溪天使館:天使輕旅
電話:03-9059758 傳真:03-9887169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12號
歡迎來電訂房

宜蘭旅館,宜蘭住宿,礁溪旅館,礁溪住宿,礁溪溫泉旅館,礁溪溫泉住宿,宜蘭樓中樓住宿,礁溪溫泉泡湯住宿,溫泉旅館,礁溪親子住宿,礁溪訂房,宜蘭親子住宿,礁溪主題住宿,宜蘭寵物住宿,宜蘭溜滑梯住宿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礁溪21號溫泉旅店
礁溪21號溫泉旅店

礁溪21號溫泉旅店

宜蘭縣礁溪鄉信義路34巷21號

武暖ZOO親子會館
武暖ZOO親子會館

武暖ZOO親子會館

宜蘭縣礁溪鄉武暖路150之36號

菜爺爺親子蔬宿
菜爺爺親子蔬宿

菜爺爺親子蔬宿

宜蘭縣礁溪鄉三民村16結路103-5號

歐洲城堡Alice City
歐洲城堡Alice City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