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工房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0:00-22:00
  • 南投縣魚池鄉大雁村大雁巷39之7號
南投紅茶工房民宿提供:日月潭紅茶,日月潭民宿,南投紅茶,南投民宿,紅茶禮盒,南投住宿,南投VILLA,日月潭VILLA,南投特色民宿,紅茶民宿,日月潭特色民宿,日月潭旅遊規劃,南投旅遊規劃,日月潭遊湖,一個紅茶樹下長大的孩子,為了讓晟養自己長大的紅茶園能夠永續耕作,選擇退出職場回到恬靜的山水田園和紅茶生活在一起,回歸心靈的故鄉。
當兩個願意孩子放下工作,幫著父母親一起打拼的時候,紅茶工房誕生了。一家人手牽手心連心,一步一腳印的走進紅茶的世界裡。

為了完成自己想要的房子的夢想,紅茶工房從設計開始,就在家人不斷的討論中,選定了歐式鄉村風的建築。沒有概念的一家人,在紙上畫起一張張小比例的圖紙,然後用紙張裁剪黏貼成同尺寸 大小的紙樣,來確定大小和長方形比例最佳的效果。窗戶做出來了,氣密窗的設計人員都認為美觀效果加倍呢。

紅茶工房經營是以工房老茶園的紅茶為主軸,最終的目的在於工房老茶園的永續經營,老茶樹自然才是主角,因此在最適合紅茶移植的深冬,我們把老茶樹移植到紅茶工房的庭院裡。如果您來到紅茶工房,請仔細看看他們,這就是晟養我们一家人的紅茶樹,立於天地之間,經過風霜雨水洗禮,超過一甲子了喔。

日月潭紅茶,日月潭民宿,南投紅茶,南投民宿,紅茶禮盒,南投住宿,日月潭包棟民宿,南投VILLA,日月潭Villa,南投特色民宿,紅茶民宿,日月潭特色民宿,日月潭旅遊規劃,南投旅遊規劃,日月潭遊湖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日月潭九族渡假小屋
日月潭九族渡假小屋

日月潭九族渡假小屋

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69-5號

碧水山居民宿
碧水山居民宿

碧水山居民宿

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455-6號

日月潭招茗住宿
日月潭招茗住宿
兜.Dou House親子住宿
兜.Dou House親子住宿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