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招茗住宿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8:00-20:00
  • 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172號
在「日月潭」區域範圍內就包含了許多的觀光景點,因此對於安排前往日月潭的朋友,其實不太需要在行程上花費太多心思,光是一個日月潭的潭上風光,就夠您賞玩半天以上的時間,接著您可走訪各處景點,像是文武廟、慈恩塔、孔雀園、龍鳳宮、玄奘寺、八條自然步道等,或是搭乘遊艇飽覽整個湖上風光,若還有時間,您甚至還可前往九族文化村,讓接下來的下午時光在瘋狂與刺激中渡過。

「日月潭招茗住宿」就在水社遊客中心-晶喜城對面,正好位於交通往來的終點站,就算您是搭車前來的揹包客,也不會因交通往返的問題而造成旅遊不便;我們提供二人、三人及四人之套房型式,在合理實在的價格之下,提供您乾淨舒適的住宿環境,結合木質建材的套房格局,再加上簡潔俐落的搭配陳設,讓客房內多了份柔和溫暖的沉靜感。沒有過度的包裝,僅以舒適溫馨的氣氛,給予前來的朋友一份安心的溫暖。

白天的熱鬧和入夜後的幽靜,讓日月潭同時擁有了兩個渡假所需的氛圍,如果您所追求的假期,就是這般悠閒愜意,那麼釋放出樸實、自在感的我們,將會是您拜訪「日月潭」不錯的旅居選擇。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049-2855189】或【0911-105027】。

南投住宿,南投縣住宿,日月潭住宿,Sun moon lake,日月潭週邊住宿,日月潭旅遊,魚池鄉住宿,日月潭旅遊,日月潭背包客棧,日月潭平價住宿,日月潭附餐住宿,南投附餐住宿,日月潭雙人住宿,日月潭三人住宿,日月潭四人住宿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日月潭九族渡假小屋
日月潭九族渡假小屋

日月潭九族渡假小屋

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69-5號

碧水山居民宿
碧水山居民宿

碧水山居民宿

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455-6號

紅茶工房
紅茶工房

紅茶工房

南投縣魚池鄉大雁村大雁巷39之7號

兜.Dou House親子住宿
兜.Dou House親子住宿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