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九族渡假小屋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8:00-20:00
  • 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69-5號
總是夢想,在森林裡能擁有一棟屬於自己的小屋,一小塊地,空氣中飄散著淡淡芬多精的清香;四、五月飛舞的螢火蟲與滿天的星斗相互輝映,喝著茶,感受寧靜的田園幸福。而這個夢想,終於付諸實現了!

在九族文化村附近,夢想中的民宿終於成型!
 
在這裡,您可以逃離塵囂,放鬆心情,釋放來自都市步調快速的壓力;來一壺阿薩姆紅茶或一杯小酒,與來自各地的朋友,訴說你我的人生故事,這是多少現代人的夢想,相信只要有緣,您可以把九族民宿當作您在鄉下的家,將我們當作好朋友,提早實現您的夢想。
 
在九族民宿,您可以親近鄉野,感受藍天的湛藍與泥土的芬芳;您也可以烤肉、採菇、紙雕DIY、蘭花盆栽組合DIY,多姿多彩的田園活動,絕對讓您不虛此行。也可以搭配日月潭及九族文化村等著名景點,即可變化出具有豐富人文深度的鄉村之旅,九族民宿親切熱情的歡迎您的到來。
 
九族民宿渡假小屋位於日月潭國家風景區內,合法民宿編號085,鄰近九族文化村,前往日月潭文武廟、孔雀園等旅遊景點也僅需數分鐘可抵,交通十分便捷。

南投民宿,南投住宿,南投九族民宿,南投日月潭民宿,南投日月潭住宿,文武廟附近住宿,日月潭景點住宿,南投九族文化村附近住宿,孔雀園景點住宿,南投九族文化村住宿,南投日月潭渡假小木屋,南投日月潭渡假旅遊,南投日月潭包棟,南投九族文化村旅遊,南投合法日月潭民宿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碧水山居民宿
碧水山居民宿

碧水山居民宿

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455-6號

日月潭招茗住宿
日月潭招茗住宿
紅茶工房
紅茶工房

紅茶工房

南投縣魚池鄉大雁村大雁巷39之7號

兜.Dou House親子住宿
兜.Dou House親子住宿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