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舊屋翻新-璞寓設計

已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 高雄市苓雅區建民路140號4樓之3

室內設計的理念並非由設計師實現,而是與屋主的理想相結合,攜手構築出獨一無二專屬屋主風格的設計。 璞寓高雄室內裝修提供完善室內裝修服務流程,只需致電告訴我們您的裝修設計需求,璞寓即刻為您規劃裝修設計藍圖。 預約 / 諮詢空間設計服務--專線: 0928-396173


高雄室內裝修-苓雅區黃公館

30幾年透天舊屋翻新,業主家是四口之家,因一雙兒女都已長大成人,業主希望兒女們將來嫁娶後,不管是同住,或是遷出後回家時都能有個舒適的房間,再加上屋況及原有裝潢都已老舊破損,所以在多方諮詢及密集討論後,決定將此裝修任務交給璞寓團隊來執行,而我們也不負期待的從外觀的拉皮到內部格局的變動,讓整棟舊屋徹底的重生了。

在外觀上,以不同的磁磚搭配石材,及騎樓的大理石搭配抿石子和杉木天花板,營造出十足新穎而多姿的外貌,再加上窗外的鑄鐵花架及園藝植栽,更是增添了盎然的綠意和柔美。

進到客廳,玄關的大鞋櫃提供充分的置鞋空間,並與氣派的銀狐大理石電視牆完美搭配,而房屋中段的樓梯除了以裝修包覆美化外,還巧妙結合系統櫃及灰玻,使其兼具精品展示,收納及採光效果,創造了進門後的第一個吸睛焦點,另外,沙發背牆採用獨具風格的藝術塗裝,更提升了空間的藝術質感。

來到廚房及餐廳,因為侷限於既有空間,我們以俐落時尚的電器櫃利用立體配置設計來容納多種廚房電器,並滿足了業主設置酒櫃及酒杯、馬克杯展示櫃的需求,充分發揮了有限空間的最大利用效率。

從高質感大理石鋪設的階梯及現代時尚的扶手所構築的樓梯間拾階而上,來到2樓,推開黑框現代幾何造型的玻璃推拉門,即可進到書房兼琴房,豐富層次感配置的大面積書櫃,使得整個閱讀空間不再死板沉悶,而皮革紋桌面設計搭配黑色線槽收納盒,更營造出低調奢華的質感,在這裡閱讀及彈琴變成了生活的享受。

來到起居空間,我們分別幫業主及兒女們個別量身設計了更衣室、臥榻、展示收納櫃、工作桌及公仔展示櫃等配置,並以床頭背牆的跳色搭配櫃體來襯托出各個空間主人的個性。

頂樓閣樓及露臺,除了以黑色烤漆不鏽鋼方管搭配強化灰玻來配置欄杆,地面還鑲嵌了同色系的防滑花磚,營造出高質感的空中花園。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