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廷室內裝修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六:09:00-21:00
  • 高雄市苓雅區輔仁路357巷148號
祥廷室內裝修坐落在高雄市苓雅區,專營高雄地區室內裝修設計、空間規劃施工、農舍別墅建築設計已有二十多年的經驗。

祥廷秉持「誠正信實」理念的工作團隊,一向是站在業主的立場,建造一個「真善美」之理想空間。並有著設計過許多別墅、住宅、大廳、學校建築類設計的經驗。

我們堅持用「熱誠」、「信用」、「負責」的服務態度,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服務,無論是舒適的居家空間、創意的商業空間、實用的辦公空間、亦或是休閒的農舍別墅,都能為您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完美建築空間。

祥廷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為您解決所有居家的大小問題。我們服務親切,不論大或小的工程,都會提供最完善的服務,讓客戶滿意知道我們的用心。

祥廷服務範圍以大高雄地區為主,有任何居家裝潢的任何問題或需求,歡迎聯絡我們,我們會給您最親切及最專業的服務。

室內裝修,高雄室內裝修,室內設計,系統櫃,系統家具,室內裝潢,高雄系統家具,房屋翻新,苓雅區室內設計,苓雅區室內裝修,水電工程,油漆工程,土木包工,廚具櫥櫃,衛浴工程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高雄舊屋翻新-璞寓設計
高雄舊屋翻新-璞寓設計

高雄舊屋翻新-璞寓設計

高雄市苓雅區建民路140號4樓之3

璞寓室內裝修
璞寓室內裝修

璞寓室內裝修

高雄市苓雅區建民路140號4樓之3

舊屋翻新 商業空間設計 套房翻修 室內裝修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