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盛包子饅頭專賣店

未認證 | 編輯
  • 週二至週日:07:00-23:00
  •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11號
【永豐盛包子饅頭專賣店】台北包子饅頭專賣店、台北包子饅頭店、台北糕餅專賣店、師大夜市美食、台北包子店、台北手工包子店、台北手工饅頭店、台北在地美食、台北在地小吃、台北巷弄美食

【永豐盛包子饅頭專賣店】糕餅世家永傳香‧包子饅頭名成揚
永豐盛創立於1993年,在師大路上已有十年的歷史。
老闆從糕餅起家遵循傳統風味,將香甜可口的中國糕餅帶入宛如紫禁城般的店內中,在師大路上現蒸現做,是來到師大必要買的伴手禮。

而店內古早味的熱門點心,內餡採用當天現殺溫體豬肉;蔥味十足的宜蘭三星蔥;及脆甜的高山高麗菜,秉持健康實在的用料。

店內顆顆飽滿的包子饅頭,從和麵、醒麵、搓揉,堅持不加化學添加物,從頭到尾當天純手工製作而成,有牛奶、黑糖、芋頭、雜糧、全麥、芝麻、豆沙等多種口味,後面在做、前面在賣,當這個個飽滿綿密富有彈性、新鮮美味的包子饅頭熱騰騰出爐時,門口外客人早大排長龍。

【永豐盛包子饅頭專賣店】堅持當天現蒸現做,傳統古早味的好手藝,滿足每一位客人挑剔的嘴!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六津素包
六津素包

六津素包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號

明月湯包
明月湯包

明月湯包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1巷40號1樓

刀口力水餃牛肉麵
刀口力水餃牛肉麵

刀口力水餃牛肉麵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311巷17號

豪季水餃專賣店(頂好復興店)
豪季水餃專賣店(頂好復興店)

豪季水餃專賣店(頂好復興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07巷39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