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津素包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7:30-19:30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號
位於台北東區的『六津素包』專售各式各樣的素食包子與饅頭,堅持給您純天然、無色素、無防腐劑的健康,且我們的包子饅淘都是無蛋無奶的喔!我們堅持以最健康的食材和新鮮配料手工製作,堅持遵循傳統工法製作,老麵採自然發酵的方式,吃起來口感更Q彈有嚼勁,喜歡吃包子饅頭的人,怎麼能錯過這間『六津素包』呢?!

在這個時代,身為外食族的顧客,總是因為工作繁忙,而營養不均,更因為有些如素者出門在外總是享用不到,隨手可得的素食,變得非常不方便,於是『六津素包』致力推廣素食包子、饅頭,可以好吃又健康的概念,希望能成為大家買包子饅頭的第一選擇。

『六津素包』目前的口味有南瓜饅頭、芝麻包、雪菜素包、香菇竹筍包、高麗菜包、酸菜包、麻婆豆干包、芝麻包、豆沙包、抹茶紅豆包、白饅頭、全麥饅頭、黑糖饅頭、五穀雜糧饅頭、十穀米饅頭、芋頭饅頭、地瓜饅頭、南瓜饅頭、壽桃(訂做)、八寶甜飯(小)、起司羅勒、素蘿蔔糕等。


本店提供宅配:一箱運費160元(70顆) 貨到付款
現場購買可享買十送一(不限口味)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永豐盛包子饅頭專賣店
永豐盛包子饅頭專賣店
明月湯包
明月湯包

明月湯包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1巷40號1樓

刀口力水餃牛肉麵
刀口力水餃牛肉麵

刀口力水餃牛肉麵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311巷17號

豪季水餃專賣店(頂好復興店)
豪季水餃專賣店(頂好復興店)

豪季水餃專賣店(頂好復興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07巷39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