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清潔社-新北推薦包通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0:00-24:00
  •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225巷11之1號4樓
【一方清潔社】新北包通、新北通水管、新北通馬桶、新北抽水肥、新北水塔清洗

我們致力於提供親切的服務、迅速確實的通水管、通馬桶技術。並以踏實的經營、誠實的價格、信譽的保證獲得顧客的肯定與支持,我們在地經營多年,政府立案,環保署檢定合格,為專業特優廠商,提供抽化糞池、抽水肥、包通馬桶、包通水管等服務 。

服務範圍:大台北縣市本公司憑多年經驗並擁有良好的設備工具及多輛水肥車,為您提供24小時專業化服務,有任何時候需要我們的服務,本公司技師一定再最短的時間內到達服務,以解決客戶任何問題。 專業包通 便宜收費 大樓、機關學校、公寓、住家、社區抽肥.量多優待 專業包通 便宜收費 有大型,中型,小型,水肥車為您服務絕對品質保證 價錢合理,責任施工!

秉持著「認真負責」「注重品質」「安全第一」的服務理念,我們將以最優良工作的效率和合理的價格來滿足顧客的需求,我們服務親切、價錢公道、不亂喊價,永續經營的理念是我們服務的熱忱,您的信賴就是對我們的肯定。


24小時歡迎來電0938-828086

淡水通水管,淡水通馬桶,淡水化糞池,淡水抽水肥,淡水通水溝,淡水洗水塔,淡水水電包通,淡水排水管排糞管,淡水截油槽清除,抽水肥,通水管,通馬桶,化糞池,洗水塔,流動廁所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環聯滅蟲有限公司
環聯滅蟲有限公司

環聯滅蟲有限公司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245巷32弄21號1樓

Lightly Wash輕輕洗
Lightly Wash輕輕洗

Lightly Wash輕輕洗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325巷25弄1號5樓之3

立萊除害達人消毒公司
立萊除害達人消毒公司

立萊除害達人消毒公司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465號12樓

誼光家事服務
誼光家事服務

誼光家事服務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33號B1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