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萊除害達人消毒公司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0:00-24:00
  •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465號12樓
【立萊-除害達人消毒公司】
桃園區域:
聯絡電話:03-220-2796
桃園市桃園區泰昌十街六號
新竹區域:
聯絡電話:0800-566-566
新竹市中興路4段928巷23號
【立萊-除害達人消毒公司】專業從事工廠消毒,社區消毒,餐廳消毒,辦公室消毒及病媒監測,殺蟑螂,滅老鼠,除白蟻,蚊蠅及蛾蚋等蟲害。
首重安全並有效的工法解決問題,止於至善是對客戶服務唯一的立業宗旨。對於住宅白蟻與古蹟防蟲消毒,滅鼠與驅鼠、蟑螂、跳蚤、蛾蚋、蛀蟲等煩人害蟲滅除。
服務範圍為新竹以北,以達人的精神、務實態度為餐廳、食品加工業、廠辦大樓、營業店鋪,居家社區進行病媒防治與控制管理。施工品質有保障,更有累進的真實評價讓您放心。
綜合蟲害管理(簡稱為IPM)的標準作為我們施工標準,主要的措施包括檢查、監測、減少害蟲孳生源翰改變其棲息的環境,同時輔以物理防治方法及化學性的藥劑施工。綜合蟲害防治方法如使用得宜,控制病媒孳生的同時,減少化學藥劑的使用與抗藥性,可降低要機污染的風險也免去後續清洗的麻煩,符合環境保護原則。
周處除三害,立萊除害達人更厲害!
防治專線:0800-566-566、0982-062-909

環境消毒,工廠消毒,餐廳消毒,社區消毒,消毒公司,臺北消毒,桃園消毒,新竹消毒,白蟻防治,殺蟑螂,消滅蟑螂,有蟑螂,除蟑螂,滅鼠,跳蚤防治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環聯滅蟲有限公司
環聯滅蟲有限公司

環聯滅蟲有限公司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245巷32弄21號1樓

Lightly Wash輕輕洗
Lightly Wash輕輕洗

Lightly Wash輕輕洗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325巷25弄1號5樓之3

一方清潔社-新北推薦包通
一方清潔社-新北推薦包通

一方清潔社-新北推薦包通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225巷11之1號4樓

誼光家事服務
誼光家事服務

誼光家事服務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33號B1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