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丼手作日式料理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1:00-14:00 17:00-21:00
  • 花蓮縣花蓮市商校街196號
八丼手作日式料理-花蓮餐廳 花蓮餐廳推薦,花蓮美食 花蓮美食推薦,花蓮日式手作料理推薦,花蓮日本料理 花蓮日本料理推薦,花蓮日式料理 花蓮日式料理推薦,花蓮平價日式料理

八丼手作日式料理位在花蓮市商校街上,為花蓮當地知名的日本料理店。店內明亮的木質裝潢體現出濃濃的日本味,食材魚貨皆嚴選各地食材最新鮮的食材來料理,深受當地人及觀光客的喜愛。

八丼手作日式料理秉持著用最新鮮的食材來料理,讓食物的原味體現出來,給顧客們最好的日式料理饗宴。店內招牌的各式丼飯深受各年齡層的喜愛,招牌的丼飯也製成各式的精緻餐盒,供忙碌的上班族外帶客帶走食用,外帶便當滿一千(十分車程內)即有免費外送服務。

來八丼手作日式料理不論您要最新鮮的生魚片、壽司、丼飯、揚物、燒物、日式小火鍋......等日式料理,八丼都能用最平實的價錢滿足您挑剔的味蕾。也歡迎各式家庭聚餐、節日慶生、朋友聚會、活動包場、餐盒外帶的客人們,歡迎與我們聯絡訂位。

八丼手作日式料理
地址: 花蓮市商校街196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1:00
電話: 03-8322236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天利食堂-花蓮國聯店
天利食堂-花蓮國聯店
花蓮美食-角落廚房
花蓮美食-角落廚房
木槿軒韓式料理
木槿軒韓式料理

木槿軒韓式料理

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7之2號

福畊食館
福畊食館

福畊食館

花蓮縣花蓮市信義街53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