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畊食館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2:00-14:00 17:00-20:00
  • 花蓮縣花蓮市信義街53號
福畊食館是一個主打粵菜料理的溫馨家庭式廚房,老闆江師傅12歲即赴台北唯王食品跟著老廣東師傅學習廚藝,30年來歷任雅仕大飯店、統帥飯店、春風得意樓等主廚,之後才自行經營福畊食舘。江師傅不僅廚齡資深,也因為訓練紮實及經驗豐富,而獲得許多好評價更擁有製作"滿漢全席"的實力,在2007年參加台灣觀光學院舉辦的『台灣第一味辦桌王廚藝競賽』中,更拿下優勝的好成績。 關於粵菜料理(廣東菜)~唯〝風華燦爛〞可形容粵菜。
粵菜料理-注重刀工,不僅刀工細,選料以及食材特精鮮,味偏甜,喜至湯汁收乾前勾點薄欠皆為粵菜主要特色,故有一個俗諺叫做”吃在廣東”。
近年來,台灣愛吃粵菜的老饕越來越多,而在老廣東師傳相繼退休後,正宗且道地的粵菜幾乎斷層,也隨著時代的更迭,不得不作迎合而調整乃至創意成新菜系。(因廣東境內還有為數不少的客家人,所以在料理範疇中頗佔比例,進而發展出近似客家菜系。)
花蓮的鄉親以及外地來的觀光客,正統的粵菜料理就在”福畊食館”,請一定要來品嘗這天上人間的美味喔。

花蓮美食,花蓮在地人美食,粵菜料理,辦桌合菜,廣東菜餐廳,花蓮市餐廳,主廚料理,花蓮縣餐廳,生猛海鮮餐廳,尾牙聚餐,家族團聚用餐,同事聚餐,精緻料理,團裡旅遊用餐,婚宴喜慶辦桌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愛上這味懷舊餐廳
愛上這味懷舊餐廳

愛上這味懷舊餐廳

花蓮縣花蓮市林森路280號1樓

好旺蒜頭雞
好旺蒜頭雞

好旺蒜頭雞

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76號

錢記早點
錢記早點

錢記早點

花蓮縣花蓮市德安一街213號

雙棲
雙棲

雙棲

花蓮縣花蓮市進豐街77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