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崁羊肉爐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6:00-24:00
  • 嘉義市東區忠孝路750之1號
每天中午十一點多,赤崁的大門就開了,從門口望進去,可以看見有個人正在汆燙羊肉,忙著備料下鍋,忙著接電話忙著⋯⋯
其實赤崁下午四點才營業,也就是說在開店前,廚房已經忙了五個小時;廚房常有食品廠業務拜訪,介紹他們公司的高湯罐頭或者是高湯粉,告訴赤崁不用這麼辛苦熬湯煮肉,只要再用個什麼粉,肉很快就軟爛而且又香,並且他們的產品全都經過檢驗,包證絕對沒問題,結果全被赤崁拒絕了,在這屢屢爆食安問題的今天,少有商家這樣默默做著自己認為對的事。
赤崁沒有羊肉片,原因是生羊肉的血水,會破壞這鍋辛苦熬煮的湯,沒有種類繁多的火鍋料,因為赤崁是賣羊肉爐的,不能讓主角「羊肉」失焦,但最佳配角蔬菜可是應有盡有。
在赤崁常到兩句話:「你好,有訂位嗎?」以及「抱歉!今天賣完了。」
赤崁有新北土城店及嘉義店,兩家店都一樣,沒有提早訂位的話,運氣好是「你好」運氣差是「抱歉」。
想在寒冷的冬天大快朵頤,就趕快電話預約,慢了,就只能接受抱歉啦!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竹居茶樓
竹居茶樓

竹居茶樓

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275號

嘉義市體育館壽司
嘉義市體育館壽司
南大門8色烤肉韓食館
南大門8色烤肉韓食館
尼克牛排屋
尼克牛排屋

尼克牛排屋

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243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