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居茶樓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0:00-24:00 00:00-03:00
  • 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275號
位於嘉義大雅路【竹居茶樓】,為一家在地特色餐廰,提供港式飲茶/品茗及特色菜,中式/西式/泰式/素食,各式美味異國料理,讓您輕鬆享有多重美食饗宴,環境上更是經過精心設計打造,從外觀看來是間濃濃味的中國餐廳,紅磚瓦和木頭拼接的斜屋頂配上紅燈籠做點綴,以錦鯉魚池為中心,讓您有如置身江南園林般愜意美好。

多元化的餐點、不同口味的各式料理滿足每位饕客的需求,每道菜經由專業廚師精心料理,將特色與口感發揮到淋漓盡致,每一口嘗起來都是無比美味與幸福,在搭配上窗外的好景致,令人心曠神怡,中間的錦鯉魚池有提供餵食,可與店家購買魚飼料,有吃、有玩,有風景欣賞,【竹居茶樓】,帶給大家最舒適最美好的用餐環境與氛圍,歡迎家庭聚餐、朋友聚餐、各大小聚會用餐都可以來到~【竹居茶樓】,靜下來享受美食享受悠閒時光。

菜色不定期更換,若遇到特別節慶我們也會更換新菜單,讓您每一次蒞臨都可以吃到不一樣的美味料理,多年秉持用心經營、待客親切,期盼來這裡用餐的每一位客人,不僅享用美味也帶走一份最美好的回憶!

港式點心/中式料理/泰式料理/素食料理
早餐/午餐/早午餐/晚餐/晚茶消夜

【竹居茶樓】誠摯歡迎您的蒞臨!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赤崁羊肉爐
赤崁羊肉爐

赤崁羊肉爐

嘉義市東區忠孝路750之1號

嘉義市體育館壽司
嘉義市體育館壽司
南大門8色烤肉韓食館
南大門8色烤肉韓食館
尼克牛排屋
尼克牛排屋

尼克牛排屋

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243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