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巴士烘焙屋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14:00-20:00;週六,週日:10:00-19:00
  • 雲林縣古坑鄉中正路112號
歡迎搭乘滿載田園果風的「奶油巴士」!往幸福的下一站前進囉!
奶油巴士烘焙屋以古坑在地的有機農產品為原料,從珍惜農產資源為出發點,集合前人從無到有的智慧結晶,進而加入新思維,製作出一系列天然、無添加物的特色糕點。創新思維不代表必須與傳統背道而馳,「奶油巴士」的訴求正是要表達出這份回歸大自然的嚮往與原夢,也就是「奶油巴士」秉持的田園果風精神。

目前,「奶油巴士」烘焙屋已研發出許多在地水果蛋糕,例如:果然香蕉蛋糕、高粱酒桂圓蛋糕、橙味柚香蛋糕,有機紅龍果吐司....等,其中,非常檸檬蛋糕選用自家金品自然農場的有機檸檬,口味獨特,酸甜酸甜的戀愛滋味,受到廣大喜愛,網友票選前十名特色美食.還有每年冬天的主打商品,讓人吃了滿心暖意又可強身補氣的“麻油龍眼蛋糕”,都是用料實在、價位平實,且風味獨特、口感絕佳的手作點心。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佐日漫遊餅藝文化館
佐日漫遊餅藝文化館

佐日漫遊餅藝文化館

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光昌路12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