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日漫遊餅藝文化館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8:00-17:00
  • 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光昌路12號
佐日漫遊餅藝文化館位於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本公司於高雄已有三十幾年歷史,因秉持對食材的尊崇及傳承超過半甲子的餅藝文化,於101年3月於古坑鄉成立餅藝文化館。
本館充分運用當地農業產品做為原料,製作別具風味特色之鳳梨酥,除了提升當地農民收益外,更結合鄰近觀光景點,帶動古坑鄉經濟繁榮。 『佐日漫遊』承載了昔日的輝煌,更具現代的優閒,期許透過伴手禮的製作,
讓更多人能享受這份幸福的感動。

佐日漫遊金磚鳳梨酥簡介
佐日漫遊金磚鳳梨酥採用當地農作食材,真實呈現17號金鑚鳳梨富足而柔軟的清芬特性,不做作的甜度卻又擁有求真的微酸;結合麥芽糖製作其內餡,在充滿奶香和蛋香酥軟的外皮包覆下,呈現出手作幸福的味蕾感受。
佐日漫遊金磚鳳梨酥傳達的是一種感動美食的生活承諾;為響應環保概念,外盒運用一體成型之紙材設計,避免過度包裝造成之回收問題,配合鳳梨花意象圖騰的設計,讓人有溫馨懷念的感動。

鳳梨酥伴手禮,金磚鳳梨酥,金鳳凰鳳梨酥,黃金茶餅鳳梨酥,有機鳳梨酵醋釀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奶油巴士烘焙屋
奶油巴士烘焙屋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