璽緣餐館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1:00-20:30
  • 宜蘭縣冬山鄉鹿得路113號
位於宜蘭縣冬山鄉梅花湖休閒農區的璽緣餐館,創立於2015年,店內的裝潢是以樸實溫馨的風格為主,我們堅持使用新鮮的食材及對於餐點品質的嚴苛要求,所以在璽緣絕對能讓您吃得安心又健康。
璽緣的招牌菜-璽緣白斬雞,來這裡絕對不能錯過的私房菜!!且我們選用的土雞都是自養的,絕不使用人工生長激素;一般大量人工飼養雞就是口感偏硬,但我們家土雞肉質有嚼勁又多汁,入口滑嫩。雞皮更是與眾不同出乎意料的彈牙感,讓人一吃再吃贊不絕口!!
飽餐一頓後正在思考買伴手禮的您,我們還有提供酒品及店家自製的手工鳳梨酥讓您選購,送禮自用兩相宜。
用餐期間,熱情的老闆娘還會不時的與客人聊聊天,不會忽視任何一位客人;
璽緣有著鄉村濃厚的人情味,吃得出手路菜的用心、家庭菜的溫暖。璽緣餐館歡迎您的蒞臨!!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鹿得路113號
電話:039-616511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義大利在亞洲
義大利在亞洲

義大利在亞洲

宜蘭縣冬山鄉廣興路63號

石頭屋咖啡
石頭屋咖啡

石頭屋咖啡

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環湖路149號

陶香甕缸雞
陶香甕缸雞

陶香甕缸雞

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66巷16號

富哥活海產
富哥活海產

富哥活海產

宜蘭縣冬山鄉廣興路87號2樓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