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米粉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9:00-21:00;週六:00:00-00:00
  • 新竹市香山區中華路5段538號
新竹市最具代表的伴手禮就是新竹米粉,而製作新竹米粉最有名的就術,並使用最在地的台灣食材,製作出遠近馳名的新竹米粉。最早的米粉由福建惠安的郭泉等四兄弟所引進台灣,讓百年米粉成為新竹的代名詞,新竹米粉聞名全省而唯有『郭家米粉』獨家製造技術以及品質保證才能成遠近馳名的新竹米粉。
『白鶴牌米粉』應該是許多人聽過的老品牌。1964年創立的白鶴牌米粉由【國際米粉】工廠自產自銷生產,而第四代接掌負責人郭鳳嬌的家族做米粉超過120年,身為第四代傳人從父母第三代傳人郭振玉‧郭廖照李夫婦接手。

【國際米粉】延續新竹郭家的傳承四代製作技術,在口味上也不斷的創新,包裝上也跳脫許多人對新竹米粉的刻板印象。

【國際米粉】在今年2015年,首創純米米粉僅用水與米的完美比列,經歷許多次失敗,終於在今年製作出有別以往的純米米粉禮盒,適合您年節送禮饋贈。

【國際米粉】一直都是走在創新的前端,多口味的炊粉禮盒,方便沖泡式的福袋米粉等等,都是本公司的代表作品,在【國際米粉】的產品中,可以看到我們創新,用心,與細心,歡迎各位細細品嘗。

新竹米粉,國際米粉,新竹伴手禮,新竹小吃,新竹城隍廟口米粉,新竹美食,新竹名產,新竹廟口米粉,白鶴牌米粉,米粉伴手禮,團購米粉,米粉禮盒,年節禮盒,宅配美食,純米製造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巨獎煙火
巨獎煙火

巨獎煙火

新竹市香山區中華路六段459巷12弄12號

台灣纖碧爾酒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纖碧爾酒業股份有限公司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