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纖碧爾酒業股份有限公司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六:09:00-18:00;週五:09:00-20:00
  • 新竹市香山區浸水街3-1號
【經營理念】纖碧爾在地深耕9年,秉持著永續經營的宗旨,並與當地學校合作研發各種啤酒酵母相關產品,以達產學結合,學以致用。纖碧爾以誠信、創新、求精的企業精神札根台灣、放眼國際,我們對啤酒的熱情,看的到,也喝的到。

【人氣首選】酉時水:人在酉前醒,水到酉時純。酉時水使用非常受歡迎的單一啤酒花-Willmatte,有著柑橘與花果的草本清香,英式古法艾爾,配上纖碧爾獨家技術,讓喜歡IPA卻又怕苦的愛好者們,作為品嘗IPA的入門款。

醉妃:一騎紅塵妃子笑,無人知是荔枝來。「醉妃」採用新竹香山本地栽種的荔枝,萃取天然的荔枝原液,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給你有別於市面上其餘水果風味啤酒的全新口感。香山為荔枝北界,更是新竹在地重要的農產品之一,不只讓你喝到清新甘甜的果香,還有對新竹在地特色農產品的肯定,以及纖碧爾對精釀啤酒的熱情。

焙烤黑麥汁:原料為大麥芽、黑麥芽、焦香麥芽、啤酒花。黑麥汁的黑來自於慢工細活的麥芽焙烤,不是添加色素。黑麥汁的香來自於精準火候焙烤的麥芽焦香,不是添加香料。不含人工防腐劑,啤酒花是最佳的天然防腐物質。甜度低、富含多酚以及低卡低熱量,讓你喝得健康又安心。

微形啤酒廠建置,整廠輸出設備,英式艾爾啤酒,德式拉格啤酒,手工焙烤黑麥汁,各式風味啤酒,伴手禮,啤酒,酒類禮盒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巨獎煙火
巨獎煙火

巨獎煙火

新竹市香山區中華路六段459巷12弄12號

國際米粉
國際米粉

國際米粉

新竹市香山區中華路5段538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