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娜花園美學館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六:10:00-18:00
  • 花蓮縣花蓮市國民一街38號2樓
位於花蓮的『朵娜花園美學館』,為日本檢定合格的美甲店,不僅通過多項美甲證照的檢定合格,更採用知名品牌,台灣大森、日本Leaf的商品,將對指甲的傷害降到最低,讓您愛美的同時,也保護您的甲面,是不是非常貼心呀!


『朵娜花園美學館』擁有專業的美甲師,並成為大森美甲本部講師,讓大家更認識美甲這個產業,不只如此更提供嫁接睫毛、手工紋眉、隱形眼線、指甲矯正、新娘秘書等服務,手工韓式粉霧眉,採用純植物性染色料,三個月內可免費補色一次,且不會有尷尬的結痂期,好好照顧的話還可以保持2~3年的時間唷!讓您匆匆忙忙起床,再也不用花大量時間化妝啦!是不是很棒呢?

『朵娜花園美學館』擁有最專業的技術、細心的服務品質、頂級的材料設備,讓您在嫁接睫毛的同時,不會感覺到刺痛不舒服,也不會輕易脫落,我們以專業的服務精神,給您尊榮的享受,即日起凡來店消費滿1000元以上,就送折價券(卸甲折100元)。

本店採預約制
預約專線:0912-917-820

花蓮美甲,花蓮美睫,花蓮睫毛嫁接,花蓮紋繡,花蓮紋眉,凝膠指甲,光療指甲,手足保養,水晶延甲,美甲技術教學,美睫技術教學,紋繡技術教學,紋眉技術教學,手工紋眉,新娘秘書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新美都理髮廳(養生館)
新美都理髮廳(養生館)
STYLEBY.HairDesign
STYLEBY.HairDesign

STYLEBY.HairDesign

花蓮縣花蓮市節約街10號

B&A形象美學美睫美容美甲
B&A形象美學美睫美容美甲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