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Y.HairDesign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2:00-21:00
  • 花蓮縣花蓮市節約街10號
位於花蓮的『STYLEBY.HairDesign』由一群活潑熱血的年輕人組成,不僅擁有天馬星空的想法,讓您擁有獨一無二的髮型,更歡迎每一位對剪髮、染髮、燙髮、護髮、髮型設計有熱忱的人,能有發揮自我在髮型設計上的空間,也讓每一個來店不論是剪髮、染髮、燙髮、護髮、髮型設計的消費顧客們,都能體驗到我們在發行設計方面的用心與細心,親身感受美髮師的造型設計與服務。

不只是造型設計,『STYLEBY.HairDesign』也非常熱心公益,經常推出義剪活動,道各地為需要的人剪髮,不僅能夠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溫暖,還能獲得一個全新的造型喔!是不是非常棒呢?

此外我們也提供寬敞舒適的空間及座位,讓您身心靈都有愉悅的感受,『STYLEBY.HairDesign』歡迎您的蒞臨或來電預約!給您最好的品質,讓您頂著美美的造型,走在路上吸引眾人目光,也期待您的回歸,您的支持就是我們繼續努力的動力。

花蓮髮型設計,花蓮造型設計,花蓮美髮,義剪,剪髮,造型剪髮,染髮,燙髮,護髮,頭皮護理,髮質護理,進口洗髮精,頭髮保養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新美都理髮廳(養生館)
新美都理髮廳(養生館)
朵娜花園美學館
朵娜花園美學館

朵娜花園美學館

花蓮縣花蓮市國民一街38號2樓

B&A形象美學美睫美容美甲
B&A形象美學美睫美容美甲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