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咖哩 南洋小食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8:00-20:00
  • 桃園市中壢區龍德里龍慈路608號
位於桃園中壢的『瘋咖哩 南洋小食』,專售各式各樣南洋風味料理,你熱愛南洋美食濃郁的香料風味嗎?希望您也能來品嚐我們自製的咖哩料理,一起品味這迷人的味道。

說道南洋美食怎麼能遺忘最讓眾人所愛的海南雞飯,香Q的白斬雞搭配香飯,使用道地的蒸煮手法,迅速所住肉汁,讓雞肉的口感香滑軟嫩的,在雞肉與皮的中間形成一層膠質的凍,沾上醬汁之後超下飯,讓人怎麼樣也無法忘懷這美妙的滋味,另外還有咖哩海鮮麵也是非常受歡迎的一道料理唷! Q彈口感的麵條,配上香濃海鮮風味咖哩湯,不僅讓辛香味的層次變得柔和,麵條吃起來也更加有味道。

我們努力研發各式各樣的醬汁與料理,希望帶給大家更多好吃的南洋料理,未來我們深信將會帶給台灣朋友,最好吃、新鮮、滿足各式饕客的的南洋美食。

訂購專線:(03)459-0969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本燔野菜農場(中壢中央店)
本燔野菜農場(中壢中央店)
大象泰式美食館
大象泰式美食館

大象泰式美食館

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2-27號

芭里73餐廳
芭里73餐廳

芭里73餐廳

桃園市中壢區高鐵南路三段73號

東興蔬食
東興蔬食

東興蔬食

桃園市中壢區日新路41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