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s放肆運動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6:00-24:00
  •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52號
『放肆運動』就是要讓學員在館內得到運動前中後完整照顧,在館內只要與運動有關的項目,皆可在櫃檯取得資訊,讓會員們可以放心運動、完整的放鬆、透過運動紓解壓力、透過教練快速達成曲線目標及健康目標。

就是要讓你來到這地方不只是鍛練體能,而是透過開心有趣的運動達到目的,是個好玩開心展現熱情的健身房也是全台最具人情溫暖的健身房,『放肆運動』場地特別設計以運動實用性為主,沒有豪華高檔的設計裝潢,卻有著舒適和溫暖的感覺,我們擁有專業的運動教練、豐富多元的課程及合理的課程價格。

每個運動空間均設計及配置符合安全及效率的設施與器材;讓使用者能有最棒的運動體驗,除此之外我們還設立了多功能訓練區,舉凡懸吊訓練、重量訓練等各種私人教練及團體運動訓練課程,都非常適合在訓練區指導訓練,橡膠防震地墊可運用於各項重量及阻力相關訓練;長15公尺的人工草皮區可進行速度及爆發力訓練,合乎規範標準的場地搭配經驗豐富的教練及專業的訓練課程,才能發揮出運動效益,『放肆運動』提供最優良的運動場地,讓你有最棒的運動體驗。

團體課程預約
專線預約:(07)558-2007、0972-875948
LINE預約:0972875948

有氧運動,懸吊系統,單次健身房,高雄健身房,左營健身房,高雄健身教練,左營健身教練,親子瑜珈,兒童空間,TRX,健身餐,減脂餐,增肌減脂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高雄水上彈跳網
高雄水上彈跳網
賀寶潛能開發中心
賀寶潛能開發中心
半屏山登山步道
半屏山登山步道

半屏山登山步道

高雄市左營區翠華路

水陸兩用鴨子船
水陸兩用鴨子船

水陸兩用鴨子船

高雄市左營區捷運左營站2號出口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