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水上彈跳網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六:09:00-21:00;週日:09:00-18:00
  • 高雄市左營區蓮潭路
高雄水上彈跳
近年歐美及韓國最新流行的Blob Jump,藉由1到3人在3公尺、5公尺兩種不同高度跳下來使在彈跳包上的人在無預警的狀況下,瞬間騰空彈飛的刺激感,絕對可以滿足愛嘗鮮的朋友;立式划槳是一項正在世界各地爆發的水上板類運動,有很多種的玩法且非常容易上手,適合一個人悠閒在水上划行,享受愜意的幸福時光。
高雄水上彈跳
週一~週日 09:00-18:00
梯次時間
第一梯次:9:00-11:30
第二梯次:13:00-15:30
第三梯次:15:30-18:00

流浪蝴蝶協卉
▎手創教室 藝文空間 輕食飲品 ▎
心態上的流浪,好讓我們是時候嘗試放手,做自己一直不敢做的事,成為因做喜歡的事,而變得強大的人。像蝴蝶一樣勇敢綻放自己並且一起流浪吧!
身為高雄人的你對金獅湖了解多少?高雄市區就可以欣賞到蝴蝶?坐落於金獅湖蝴蝶園旁流浪蝴蝶協會成立於2017 9月下旬,提供空間租借;綜合師資手作教室、不凋花、乾燥花、金工、繪畫等多項課程。
*周一 有開課程就會有開放*

週一~週六 11:00-21:00

星期日 11:00-18:00

↓高雄水上彈跳粉絲團↓

高雄SUP立式划槳,高雄水中格鬥台,高雄龍舟板,高雄極限跳台,高雄蓮池潭水上活動,高雄流浪蝴蝶協會,高雄手作文創,金獅湖蝴蝶園,高雄乾燥花,高雄不凋花,高雄空間租賃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賀寶潛能開發中心
賀寶潛能開發中心
Funs放肆運動
Funs放肆運動

Funs放肆運動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52號

半屏山登山步道
半屏山登山步道

半屏山登山步道

高雄市左營區翠華路

水陸兩用鴨子船
水陸兩用鴨子船

水陸兩用鴨子船

高雄市左營區捷運左營站2號出口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