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柑簡餐咖啡店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11:00-15:00 17:30-21:00
  • 苗栗縣竹南鎮照南里華東街53號
位於苗栗竹南的『肚臍‧柑簡餐咖啡店』,開幕短短五個月就受到居民的歡迎,鄰近竹南運動公園、竹南火車站及藝文中心,門面都是以木頭打造,古色古香的感覺,讓人心曠神怡,進入到店內又彷彿來到鄉村,牆上各式各樣的黑白畫像,更增添氣氛,柔和的光線,最適合來這與朋友聊天,家人聚餐,享受及體驗美好的時光!

找到位置後就開始準備點餐啦!MENU都是手繪特製,相當可愛,有各式各樣的料理,像是義大利麵、燉飯、可頌麵包、貝果、蛋沙拉等,套餐還有飲料四選一,選用品質良好的鮮奶,濃、醇、香的滋味,讓人開始期待餐點啦!老闆娘推薦的穩刁毒癮海鮮義大利麵,採用特製辣椒醬與紹興酒提鮮,中式的口味西式的餐點,給您全新的味覺饗宴,另外還有韓式芝麻燒肉飯,也是極受顧客推薦的料理喔!採用水梨與韓式辣椒醬製作,清爽的滋味,帶點水梨的甜味,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覺,非常下飯的一道料理,最後最後當然就是大阪風味的雞腿排啦!採用特調蜜汁、海苔及美乃滋入烤箱烘烤,上層鋪滿柴魚片,出餐時柴魚片舞動的樣子,真讓人垂涎三呎,真的超好吃~

餐點都是手工製作,套餐還會附上手工烤布蕾或飲料,歡迎您來店品嚐!
另外由於周末人潮較多(事先來電訂位,才不怕久候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