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san燒肉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17:30-24:00;週六,週日:12:00-13:30 17:30-24:00
  •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15號
位於捷運市政府站的『woosan烤肉』,在7/31日已經隆重開幕囉!

一開始完全是針對韓式烤肉來的,走進店裡還是有點驚訝,環境相當乾淨,也非常寬敞,最重要的是店家還貼心規畫一個小空間,給來用餐的顧客們拍照,讓女孩們瞬間為之瘋狂,拍照前咱們先點個餐,餐點的部分有分雙人或四人,看要牛還是豬都可以唷!吃不夠的話也有單點韓式料理可以享用。

不得不說『woosan烤肉』真的太有誠意了,一口氣給六種小菜就算了,每一道都是店家精心製作的,沾醬的部分也加入了,店家自製的花生醬,微甜微鹹與燒肉一起吃,不但毫無違和感,還意外的超合拍呢!一開始服務人員會先來桌邊服務,先在鍋邊加入蛋液及起司醬,加入蛋液後還會加蝦卵呢!剛烤好的蛋,表皮酥脆,濃郁的蛋香瀰漫在嘴巴裡,蝦卵逼逼波波的口感,超銷魂~

這次要為您介紹的是秘製牛小排,超厚實的牛小排上桌,真的是把眾人給嚇壞了,店家堅持每款肉品的厚度至少要保持在一公分以上,媽呀!第一次看到這麼厚的肉,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啦! 牛小排事先以韓式醃法處理,兼具甜鹹以及黑胡椒香氣,吃過了之後就很難在忘記這美妙的味道了,另外還有『woosan烤肉』的招牌水春捲,也歡迎您前來品嚐~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紅花鐵板燒(101旗艦店)
紅花鐵板燒(101旗艦店)
調色盤餐廳
調色盤餐廳

調色盤餐廳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3F

Pinto泰式便當
Pinto泰式便當

Pinto泰式便當

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221巷8-1號

初衷小鹿原味鍋物
初衷小鹿原味鍋物

初衷小鹿原味鍋物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之2號1樓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