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屋親子咖啡館新北店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11:00-21:00;週六,週日:10:00-21:00
  •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82號2樓
「格林屋親子咖啡館新北店」親子同樂的好去處,如同童話故事般,不僅有健康美味的餐點,還有好玩的遊戲天地,在這裡您可以與孩子創造共同美好的回憶,增進感情,
讓孩子發揮無限創意,盡情探索!

店內用餐環境寬廣舒適,燈光溫馨,特別購置了滑步車讓小朋友們能盡情的遊玩,另外還特別的設計了樹屋區,孩子在裡面可以冒險,讓您的孩子處處充滿驚喜。

我們與一般的親子餐廳不一樣,絕不使用調理包,餐點都是根據當季盛產的食材來製作,多元化的菜單,讓客人有更多的選擇,為了讓客人吃到更多樣化的餐點,廚師定期會更新菜單,食材都是現點現做,孩子不僅玩得開心,家長更是安心。

「格林屋親子咖啡館新北店」就像是孩子的遊戲天堂,除了有小朋友最愛的小火車外,也設有樂高積木遊戲桌,樂高積木賽車跑道,另外也引進了3D投影技術,設有3D投影海洋區,讓孩子彷彿自身在海底世界。

此外,我們也很注重孩子遊樂的環境與衛生,館內每日消毒,特別引進醫療級的空氣清淨殺菌系統與室內空氣品質監測系統,球池定期清洗,小火車定期保養測試,讓您的孩子玩得健康又快樂。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們的資訊,歡迎來追蹤我們的臉書粉絲團「格林屋親子咖啡館-新北店」喔!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新店山東小館
新店山東小館

新店山東小館

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33巷19號1樓

滿山香道地港式咖哩火鍋
滿山香道地港式咖哩火鍋
杰克歐咖啡館
杰克歐咖啡館

杰克歐咖啡館

新北市新店區中央五街8號

阿黎是沉香會館-木之真丹
阿黎是沉香會館-木之真丹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