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魯肉飯 新民店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1:00-24:00 00:00-02:00
  • 嘉義市西區新民路820號
位於嘉義的『台灣魯肉飯新民店』延續媽媽祖傳的手藝,選用當日新鮮溫體豬肉及遵循古法製燉煮的肉燥,舖在飽滿Q彈的米飯上,醬汁與白飯攪拌在一起,濃郁的滋味,成為你我都無法忘懷的好滋味。

魯肉飯在台灣是在常見不過的小吃,不過做的好吃就不是那麼簡單了,魯肉飯一定要油才好吃,美味的滷肉飯不光是滷肉香,在米飯的挑選及烹調上也很講究,店家嚴選來自西螺上水米品種,粒粒晶瑩緊實,口感軟Q,讓許多無飯不歡的顧客,就像掏到寶,開心的很,不只是魯肉飯還有焢肉飯也相當受到顧客的推薦唷,店家精選三層肉滷製,採用頂級醬油滷製五個小時,讓三層肉完整的吸附飽滿的醬汁,入口後肥而不膩,入口即化的口感,搭配香Q的白米飯,滋味銷魂,令人難以忘懷,源自於嘉義的魯肉飯,為了讓更多人能品嚐到,不只在台灣各地開啟了分店,更推出各式各樣的小菜,讓您每天吃都不會膩。

『台灣魯肉飯新民店』集結鄉土特色配菜與湯品,懷念樸實的好滋味,以最簡單的調理,保留食材最健康營養的原味,配合季節,推出最合當令的餐品,不變的是飄著醇厚肉燥香氣的『台灣魯肉飯』,與濃濃樸實熱情的那句『擱來坐喔』!

台灣,魯肉飯,滷肉飯,小吃,美食,傳統,老店家,吃飯,便當,魯味,魯香,魯料,飯香,台式,台灣魯肉飯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嘉義基隆廟口鹽酥雞
嘉義基隆廟口鹽酥雞
嘉義肉羹專賣店
嘉義肉羹專賣店

嘉義肉羹專賣店

嘉義市西區民生北路156號

今川燒紅豆餅
今川燒紅豆餅
阿亮Q排
阿亮Q排

阿亮Q排

嘉義市西區中正路652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