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楚美妍/楚馨新娘秘書

已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0:00-20:00
  • 花蓮縣花蓮市建國路75巷16弄19號
位於花蓮的『楚楚美妍/楚馨新娘秘書』 擁有多年的美容及彩妝經驗,因對美容一直懷抱有夢想,提前辭去公務單位的工作,決定全心投入這個行業,而『楚楚美妍/楚馨新娘秘書』主要服務項目為新娘秘書、整體造型、無痛清粉刺、專業護膚、美體舒壓、半永久紋繡、彩妝教學、美容乙丙級證照教學⋯

來到『楚楚美妍/楚馨新娘秘書』即可看見潔淨舒適的室內空間,美容師親切專業,仔細聆聽顧客需求給予合適的建議,時下流行的半永久紋繡,是最受歡迎的項目,採用植物色乳、不含重金屬,不僅達到美觀的效果也不會對人體造成負擔。

新娘秘書的部分,給您最實在的價格、熱誠的態度、細心用心,提供全方位超優質服務,依照外型禮服為您設計出最佳造型,請放心將您人生最重要的時刻交給『楚楚美妍/楚馨新娘秘書』,讓您成為各式重要場合上最美麗的焦點,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我們堅持採用以天然為導向的產品,針對敏感性膚質也可以使用,給予顧客最真誠的建議,教導顧客日常生活皮膚保養的正確觀念,針對各個膚質提供適當的保養品、化妝品等,希望愛美的女性,能夠找到最好的方式寵愛自己,或許我們不是最厲害但卻最用心,就讓我用雙手打造你無可取代的美麗與感動。

花蓮新娘秘書,整體造型,無痛清粉刺,專業護膚,美容舒壓,半永久紋繡,彩妝教學,美容乙丙級證照教學,美睫教學,隱形眼線,霧眉,時尚造型,造型設計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花蓮娜麗莎婚紗
花蓮娜麗莎婚紗
曉倩歡樂食堂
曉倩歡樂食堂

曉倩歡樂食堂

花蓮縣花蓮市港濱路12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