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倩歡樂食堂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0:00-22:00
  • 花蓮縣花蓮市港濱路12號
『曉倩歡樂食堂』位於花蓮縣花蓮市港濱路12號,菜色多樣化多種新鮮海鮮與山產料理,食材的選用更是嚴謹,每日新鮮採買最新食材,用健康美味及創新獨特,提供各式中式、西式、原住民特色料理,海味十足的生猛海鮮與山產、豐富精緻合菜,滿足各領域客群及聚會需求,精心為客戶提供最佳用餐環境,還有廣大的庭園,提供舒適廣大的室內室外會場,不論是企業尾牙、婚宴喜慶、朋友團聚小酌,『曉倩歡樂食堂』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曉倩歡樂食堂』主要營業項目為餐飲、咖啡、商務聯誼、會議、商品陳列、產品研習、婚宴及會展,餐廳以中式、西式、原住民料理為主要特色,提供當地,當令的特色,提供您風味十足精緻的菜色。

『曉倩歡樂食堂』
歡迎企業尾牙、婚宴喜慶、朋友聚會訂位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港濱路12號
訂位電話: 03-822-3088

花蓮美食,花蓮商務聯誼,花蓮會議場地,花蓮產品研習場地,花蓮會展場地,花蓮婚宴,花蓮餐廳,花蓮中式餐廳,花蓮西式餐廳,花蓮原住民料理餐廳,花蓮風味餐廳,會議場地,庭園餐廳,中式餐廳,西式餐廳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花蓮娜麗莎婚紗
花蓮娜麗莎婚紗
楚楚美妍/楚馨新娘秘書
楚楚美妍/楚馨新娘秘書

楚楚美妍/楚馨新娘秘書

花蓮縣花蓮市建國路75巷16弄19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