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阜宏燒餅胡椒餅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六:09:00-21:00
  • 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231號
位於台東的『阜宏燒餅胡椒餅』,是台東人每天必吃的點心,老闆堅持採用傳統貼爐方式烘烤,口感更加香脆,『阜宏燒餅胡椒餅』目前共有蟹殼黃、胡椒餅、蔥花厚燒餅、小燒餅、甜在心燒餅、非基改豆漿、有機蜜香紅茶、檸檬愛玉冰等商品。

來到阜宏,不知道要點什麼嗎?您可以嘗試他們的胡椒餅,採用手打麵糰製作的胡椒餅,皮吃起來更加薄脆,內餡塞滿滿的,大口咬下還能聞到濃郁的肉香,讓人一吃就上癮,當然燒餅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口感扎實有嚼勁,外脆內嫩,咀嚼在嘴裡還有淡淡的芝麻香氣與蔥花的鹹香,吃燒餅最幸福啦!

老闆堅持使用新鮮食材製作,就是要讓顧客吃到最好的餐點,不只如此還有手洗關山愛玉冰及非基改現磨豆漿,都是饕客的最愛,『阜宏燒餅胡椒餅』秉持著真材實料、平價美味的理念,用心天天做出好吃的燒餅,為您加油打氣!

台東市區消費滿300元可外送
非基改豆漿一瓶$60元、兩瓶$100元
燒餅買十送一

訂購專線:(08)932-0082

台東美食,台東小吃,台東名產,平價美食,平價小吃,手工燒餅,手工胡椒餅,關山愛玉,蜜香紅茶,蟹殼黃,檸檬愛玉,現磨豆漿,台東早餐,中式早餐,燒餅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老東台米台目屋-品甜屋
老東台米台目屋-品甜屋
來點感性滷味
來點感性滷味

來點感性滷味

台東縣台東市寶桑路209號

大俠麻辣燙
大俠麻辣燙

大俠麻辣燙

台東縣台東市更生北路177號

台東阿明東山鴨頭
台東阿明東山鴨頭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