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阿明東山鴨頭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7:00-22:30
  • 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352號
飄香在各大夜市的老字號東山鴨頭,來訪台東的必吃美食!!

台東阿明東山鴨頭,在地深耕20餘年,因獨特口感與滋味,深受老饕的歡迎,老闆在食材的新鮮度與品質上要求非常嚴苛,將一隻隻的鴨子經過熱水處理後,在耗費多時熬製,堅持手工製作,不僅有品質的保證,更選用新鮮食材製作,像是招牌鴨舌,皆經過多次仔細清洗後,由專人將鴨舌前的管子剪掉做專門處理,再開始進行滷製的繁複過程,我們堅持要帶給顧客最好的商品,絕不使用防腐劑,經歷過層層關卡,出爐的東山鴨頭,香氣四溢,還有猶如牛肉乾的滋味,深受饕客的歡迎,還有曾經從台北來玩的顧客,因為愛上了這個味道,跟老闆訂製了100隻鴨頭分送給親友呢!

不只東山鴨頭、鴨舌深受饕客的歡迎,他們的雞爪、豬腳筋、大腸頭也是人間美味~~~

■台東的夜市時間:
星期一:成功鎮(新港)
星期二:太麻里
星期四:關山鎮(關山鎮加油站旁)、台東觀光夜市正氣路與博愛路口。
星期五:玉里、知本(知本火車前)、台東觀光夜市正氣路與博愛路口。
星期六:太平(卑南鄉公所旁)、台東觀光夜市正氣路與博愛路口。
星期日:台東四維路

營業時間:依各夜市開放時間營業
訂購專線:089-384877

台東美食,台東小吃,平價美食,平價小吃,東山鴨頭,滷味,成功夜市美食,太麻里夜市美食,關山觀光夜市美食,台東觀光夜市美食,玉里夜市美食,台東觀光夜市美食,太平夜市美食,知本夜市美食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老東台米台目屋-品甜屋
老東台米台目屋-品甜屋
來點感性滷味
來點感性滷味

來點感性滷味

台東縣台東市寶桑路209號

大俠麻辣燙
大俠麻辣燙

大俠麻辣燙

台東縣台東市更生北路177號

台東美食-阜宏燒餅胡椒餅
台東美食-阜宏燒餅胡椒餅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