鈺永堂工程有限公司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四:08:00-20:00;週五,週六:08:00-22:00
  • 台中市北區陝西四街40之2號
位於台中的『鈺永堂工程有限公司』,具有多年的工程經驗,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施工團隊,一向站在業主的立場,建造一個「真善美」之理想空間兼具美觀實用價值,又能節能減碳,無論室內設計,舊屋翻新、外牆拉皮、防水抓漏,工程品質嚴格要求及施工細致監督、預算規劃項目管理等,提供專業優質服務。

『鈺永堂工程有限公司』秉持「熱誠」、「信用」、「負責」的服務態度,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服務,無論是舒適的居家空間、創意的商業空間、或者是實用的辦公空間,都能為您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完美空間。

我們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為您解決所有居家小問題,我們總是以專業、細心、認真負責的態度面對每一位客戶,我們服務親切,不論大或小的工程,都會提供最完善的服務,讓客戶 滿意知道我們的用心。

價格公道,不會亂喊價,免費到府估價!
您的信賴,就是對我們的肯定!
把誠信化為行動,提供顧客最完善的房屋修繕、防水抓漏服務。

防水,隔熱,屋頂漏水,抓漏,外牆拉皮,外牆粉刷,室內設計,室內裝修,住家整建,廠房整建,裝修工程,老屋翻新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雅砌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雅砌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新生裝潢工程行 居家修繕 室內設計
新生裝潢工程行 居家修繕 室內設計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