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砌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8:00-20:00
  • 台中市北區山西路一段81號
『雅石承砌.長住久安』我們挑選最好的建材,用最嚴格的標準,做最完美的設計。

雅砌設計工程源起於1990年,一本人文雅緻風格,因應而生,公司除了擁有經驗豐富的設計團隊外,還有實力堅強的工程團隊,深厚的營建底子、豐富的工程經驗是雅砌設計最大的特色,結合設計、創意與精密的軟硬實力,以及創新服務的精神,我們具備了承接各種案件的能力,雅砌設計秉持著良心做事,希望能夠照顧每一位客戶到至善至美,每件工程都能在合理的價格內達到最高品質。

經營理念
『雅石承砌.長住久安』這八個字是公司的名字也是我們的經營理念,雅石承砌-我們挑選最好的建材,用最嚴格的標準,做最完美的設計。長住久安-我們憂慮客戶的憂慮,因客戶的快樂而快樂,使客戶『安心居住』是我們唯一的目標。

室內設計裝潢工程,舊屋翻新設計施工,商辦空間設計,景觀設計工程,建築開發整體規劃,綠建築鋼構屋施工,新建改建投資規劃,系統櫥櫃設計施工,台中室內設計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鈺永堂工程有限公司
鈺永堂工程有限公司
新生裝潢工程行 居家修繕 室內設計
新生裝潢工程行 居家修繕 室內設計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