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新專業汽車美容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9:00-19:00
  • 花蓮縣吉安鄉自立路二段82號之1
【花蓮-還新專業汽車美容】位於 花蓮縣吉安鄉自立路二段82號之1,汽車美容保養的目的主要是幫您的車藉由專業的清潔、拋光、修復,將影響油漆亮度之因素,各式污染及磨損刮痕等有效完整去除,重新整理讓您的車恢復如同新車一樣的外觀效果。
汽車美容保養可以幫您持續維護您的愛車保持最佳新車原始的漆質與展示車亮度的效果。
當然要採用正確高品質的產品與搭配正確之施工工具,才能有效清潔與修復漆面問題,並提昇車漆更佳的亮度與最佳的保護效果。
當然,經驗不足或選錯產品以及搭錯工具,除了將無法修復漆面的問題,更有可能再次破壞油漆表面的亮度及漆質,更不用談到保護功效。
美容保養這個過程,除了要具備專業的技術與經驗外,更是要配合高品質頂級的保養產品及專業的工具與施工程序。
汽車美容不是像傳統一般的做法,只是吸塵清潔、簡單的洗車打蠟而已,它是更包含了全車汽車表面外觀及汽車內部表面的清潔與引擎室的專業清潔,接著進行保護及維護保養所有汽車外部及內部的表面,讓整台車裡裡外外都像新的一樣。

【花蓮-還新專業汽車美容】採預約制
地址: 花蓮縣吉安鄉自立路二段82號之1
預約電話: 03-856-5406

花蓮汽車美容,汽車美容,汽車鍍膜,玻璃鍍膜,車體鍍膜,內裝護理,花蓮車體鍍膜,花蓮玻璃鍍膜,花蓮汽車內裝護理,花蓮玻璃鍍膜,花蓮玻璃鍍膜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花蓮金燦坤車世界
花蓮金燦坤車世界

花蓮金燦坤車世界

花蓮縣吉安鄉中央路二段166號.

劉明愷-花蓮住商不動產
劉明愷-花蓮住商不動產

劉明愷-花蓮住商不動產

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一段134之1號

花蓮熱水器 瓦斯爐 專業維修 通熱水管
花蓮熱水器 瓦斯爐 專業維修 通熱水管
遠東房屋
遠東房屋

遠東房屋

花蓮縣吉安鄉自立路二段41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