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房屋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六:08:30-19:00
  • 花蓮縣吉安鄉自立路二段41號
遠東房屋創立至今逾16年,致力於花蓮不動產仲介業,長期經營地方,深耕基層,累積豐富經驗,受到各產業界朋友的肯定,目前於花蓮有兩個營業處所「自立店」與「自強店」。

秉持著服務宗旨「真誠的服務,永遠的朋友」,提供最優質的物件與安心服務,讓您在買屋、賣屋時有更多的選擇,讓您可以快速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家。專業服務、全心照顧的理念,以專業及經驗確保買賣交易安全,用心經營、用心陪伴,讓您買到好房子。

遠東房屋:買賣安全,專業諮詢,理財投資,稅務規劃,住宅興建等,為您做全方位的不動產服務。

遠東房屋
♕社會公益:102至105年度捐血活動
♕贊助回饋:贊助花蓮縣東華大學、花蓮女中、太昌國小、中華國小等校
♕榮譽事蹟:
104年度花蓮縣商業會頒發優良商號
105年度經紀人王俊傑榮獲全國金仲獎暨評審團大獎

遠東房屋 歡迎您的洽詢
地址: 花蓮縣吉安鄉自立路二段41號
電話: 03-856-5500

花蓮房屋仲介,房屋仲介,房屋安全買賣,理財投資,住宅興建,稅務規劃,不動產仲介,花蓮不動產仲介,花蓮房屋安全買賣,花蓮房屋仲介,花蓮吉安鄉房屋仲介,吉安鄉房屋仲介,吉安不動產仲介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劉明愷-花蓮住商不動產
劉明愷-花蓮住商不動產

劉明愷-花蓮住商不動產

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一段134之1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