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璇山西刀削麵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六:11:00-14:30 17:00-20:00;週日:11:00-20:00
  •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38巷5弄2號
位在台北市長安西路上的『雅璇山西刀削麵館』,鄰近台北京站,不僅交通便利,更是隱身在巷弄內的人氣美食,只有老饕才知道,今天我們就要來報給你們知道!!

來到『雅璇山西刀削麵館』您一定要嘗試看看他們的,『番茄牛肉麵』麵條採用手工自製刀削麵,番茄牛肉湯頭,口感滑順清爽,濃厚的番茄味道,香氣十足卻不油膩,牛肉堅持採用澳洲牛,口感軟嫩細緻,麵條略帶嚼勁的口感吃來過癮,喜愛品嘗美食的朋友您絕對不能錯過,另外一項『木須炒麵』則是雅璇的熱門美食,只有晚上才有,裏頭有眾多配料像是木耳、高麗菜、肉絲、蛋等,以大火快炒而成,口感豐富多層次,越嚼越香的滋味,令人難以忘懷,是許多饕客相當推薦的一道料理,若您吃不慣刀削麵,還有拉麵和細粉兩種,讓您選擇,說到台北隱藏版美食,京站經典小吃,您絕對不能遺忘『雅璇山西刀削麵館』。

以平實的價格和真材實料的餐點,深受粉領族、小資族的喜愛,喜歡品嘗美食的你們,千萬別錯過,台北最好吃的牛肉麵唷!

台北美食,台北小吃,平價美食,平價小吃,刀削麵,番茄牛肉麵,紅燒牛肉麵,木須炒麵,半筋半肉,炸醬麵,北方麵食,手工刀削麵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圓環魯肉飯肉羹
圓環魯肉飯肉羹
碗粿之家
碗粿之家

碗粿之家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17巷1號

大龍好旺餃
大龍好旺餃

大龍好旺餃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335巷17號

小春園
小春園

小春園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49號1樓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