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麻吉的家民宿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0:00-24:00
  • 花蓮縣吉安鄉東昌村東海一街58號
位於花蓮吉安的『吉安麻吉的家民宿』,鄰近七腳川溪旁兩岸綠樹成蔭,到周邊有知卡宣公園及夜市,早起可見太平洋美麗的日出,太陽緩緩的浮出海平面,像是初生嬰兒的模樣,純潔、乾淨,微光漸漸將藍色的天空染紅,像是一幅巨大的畫布,紅霞的壯麗,為一天的開始揭開序幕,而花蓮的純樸寧靜,更是都市人所嚮往的生活,緩慢的生活步調,可以好好享受生活中的每一刻,而『吉安麻吉的家民宿』更為了旅人們打造一個溫馨舒適的休憩空間,由專業的設計師精心規劃,足以媲美星級飯店的品質,讓來到花蓮旅遊的顧客,無須擔心,不夠舒適,或是設備不完善等問題,壞了旅途的心情。

【吉安麻吉的家民宿】
◎四人房(共3間)平日:1800元/假日2000元(春節連假及寒暑假除外)
進房時間:當日15:00後 退房時間:翌日11:00前
◎不附早餐
訂房須知:1.請以電話預約訂房,並確認尚有空房。
2.匯款完成後,請電話聯繫告知。
匯款資訊:郵局代號700
戶名:黃韋愷
局號:0091096
帳號:0257036
訂房專線:0912-013-586,0919-355-951
提供代購兆豐農場及海洋公園門票、代訂預約安排朔溪、泛舟、賞鯨等行程活動。

花蓮民宿,花蓮住宿,花蓮旅遊,平價住宿,合法民宿,套裝行程,東大門夜市旅遊住宿,吉安民宿,花蓮海洋公園旅遊住宿,七星潭旅遊住宿,鯉魚潭旅遊住宿,包棟民宿,花蓮文創園區旅遊住宿,吉安住宿,吉安旅遊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飯盒梵禾親子民宿
飯盒梵禾親子民宿

飯盒梵禾親子民宿

花蓮縣吉安鄉華城五街308號

海洋多情民宿聯盟
海洋多情民宿聯盟

海洋多情民宿聯盟

花蓮縣吉安鄉南濱路一段39巷3號

松町民宿
松町民宿

松町民宿

花蓮縣吉安鄉太昌路410號

戀戀不老海洋住宿
戀戀不老海洋住宿

戀戀不老海洋住宿

花蓮縣吉安鄉東昌村名人24號

愛的國度圓芝澤民宿
愛的國度圓芝澤民宿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