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町民宿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8:00-20:00
  • 花蓮縣吉安鄉太昌路410號
在嵐山腳下,水源地旁,花蓮市和吉安鄉的交界處,一幢已轟立了43年的莊園,正用嶄新的面貌等您的到來。

春 的 松 町 @
迎著初晨的冷冽,嗅著春天綻放的草香,和著鳥兒叼來嵐山的雲絮,咨意地吞進肺腑中。

夏 的 松 町 @
慵懶地搖晃著在城市中吸飽暑熱的身軀,在蟬鳴蛙叫的徐風中,咀嚼白天的刺激與驚喜。

秋 的 松 町 @
盼著嵐山星點微黃的氣息,用溢滿乳香的口,細數著袖間沾染的金針花粉。

冬 的 松 町 @
攏攏帶著檜木香的大衣,眺望著嵐山的迷濛和太平洋的瀟瑟,期盼著能將滿懷的鄉村溫暖
帶回冷冽的城市。

松 町 @
是一個城市與鄉村、理性與浪漫、潮流和歷史交互衝擊的空間。將一幢四十多年前,號稱吉安鄉第一豪宅的別墅,利用較現代

的工法及古樸的建材來創新及保留宅第的風貌,並提供舒適及自由的空間給來訪友人。讓我們以滿心的期盼,來迎接您的到訪。

花蓮民宿,花蓮住宿,花蓮旅遊規劃,花蓮合法民宿,花蓮合法住宿,花蓮包棟民宿,花蓮包棟住宿,花蓮旅店,花蓮景觀民宿,花蓮景觀住宿,吉安鄉民宿,吉安鄉住宿,吉安鄉合法民宿,吉安鄉合法住宿,吉安鄉旅遊規劃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飯盒梵禾親子民宿
飯盒梵禾親子民宿

飯盒梵禾親子民宿

花蓮縣吉安鄉華城五街308號

海洋多情民宿聯盟
海洋多情民宿聯盟

海洋多情民宿聯盟

花蓮縣吉安鄉南濱路一段39巷3號

戀戀不老海洋住宿
戀戀不老海洋住宿

戀戀不老海洋住宿

花蓮縣吉安鄉東昌村名人24號

愛的國度圓芝澤民宿
愛的國度圓芝澤民宿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