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橋玉井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11:30-14:30 17:30-22:00
  •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23號
曾經任職於多間日本五星級飯店的玉井康裕先生,向來對美食執著,更熱衷鑽研料理的可能性;在眾多食材之中尤其偏愛星鰻(穴子),經過多次反覆試作,在2005年六月開設首間以星鰻為料理主題專賣店﹣「日本橋.玉井」。

日本職人精神向來就是成就一間店的關鍵,2015年迄今已連獲三年日本米其林推薦;邁向第十二年的此刻,更選擇臺北開設第一間海外分店。不僅食材自日本輸入,連師父也是從本店遠道派至臺灣掌理。

於復興北路巷弄裡,顯眼的白色招牌簡潔地寫上「日本橋.玉井」;店內木質色調裝潢承襲日式風格。
招牌的中盒箱盒膳因為能夠同時享受星鰻料理滷煮的鬆軟質地,又能體驗香燒的酥烤口感,總是店內人氣選擇;搭配隨餐附上的芝麻、蔥花、新鮮芥末、山椒粉等不同佐料,感受食材與辛香料組合出各種的滋味。其中,又以現磨柚子皮更是一絕,清香的柑橘氣味讓星鰻吃來毫不膩口;盒膳內的米粒沾附鹹甜適宜的醬汁,一口接著一口讓數道美味盡付舌間。

天婦羅料理更是來客推薦。毫不油膩且酥脆適中,是天婦羅美味與否的要素;除了一貫美味的穴子天婦羅,還有炸小蕃茄天婦羅、炸蝦天婦羅,即使不需要任何沾醬或胡椒鹽都是味覺上的饗宴。

台北鰻魚飯,台北日本料理,台北米其林星級餐廳,台北握壽司,台北鰻魚餐廳,台北星鰻料理餐廳,台北日式調酒,台北星鰻骨高湯,台北穴子泡飯,台北星鰻專賣店,台北天婦羅料理,台北壽司店,台北玉子燒,台北野生星鰻料理,台北日式餐廳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All in主題休閒茶飲
All in主題休閒茶飲

All in主題休閒茶飲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51號

小白屋
小白屋

小白屋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8巷31號

福園小館
福園小館

福園小館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20巷5號

聚園餐廳
聚園餐廳

聚園餐廳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5弄39號

bEEru啤調客精釀啤酒屋
bEEru啤調客精釀啤酒屋

bEEru啤調客精釀啤酒屋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29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