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棋日式手作料理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11:30-14:00 17:00-21:00
  • 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三段67號
朋棋日式手作料理,位於板橋及樹林的黃金地段
多年前,因緣際會之下埋下了在這開店的種子,也因為在各家餐飲闖蕩10幾年,奠定了自己在料理上的堅持與理想
老闆對日本料理的熱衷,與嚴格的食材把關!
經過多年的歷練與籌備,終於在2017年2月12日開啟了夢想的那扇門。一手創立【朋棋日式手作料理】!

朋棋,堅持嚴選食材品質、訴求新鮮、乾淨,秉持著用心做料理的根本。
壽司最重要的精神,其實在於其中的米飯,選用三種不同特色的日本米去混以不同比例煮出彈牙可口的壽司米飯,點上現磨山葵泥和精選的魚料,用心的做出每一貫壽司來滿足每一位追求美味的你!
嚴選新鮮優質食材,親民的價格,獨門的日式風味!讓您品嘗道地日本美食,享受到獨門日式的美好風味!

朋棋日式手作以日本料理的經典,透過手作的創意添加不同的風味,刺身、握壽司、手卷、炸物、烤物、丼飯等的豐富食材,給您視覺與味覺的饗宴,且不定時的有不同的創意手做料理呈現給大家。

我們用心做料理,希望讓愛美食的您從平價的料理吃出有別於一般的美味。
歡迎您的光臨
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三段67號
訂位專線:02-2687-3973

板橋日式料理,板橋日式餐廳,樹林日式料理,板橋區美食,新北日本料理,樹林日本料理餐廳,樹林日本料理,新北日式餐廳,新北聚餐,板橋生魚片,板橋壽司料理,板橋懷石料理,樹林日式餐廳,生日聚會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Halla板橋早午餐義式餐廳
Halla板橋早午餐義式餐廳

Halla板橋早午餐義式餐廳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巷21號

齊味麻辣鴛鴦鍋(板橋店)
齊味麻辣鴛鴦鍋(板橋店)
好品馨日式涮涮鍋
好品馨日式涮涮鍋

好品馨日式涮涮鍋

新北市板橋區溪崑二街22巷2號

冠品屋日式料理
冠品屋日式料理

冠品屋日式料理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21巷1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